close

今天不藏私要跟大家分享東區的一家超好吃義大利麵!!!cp值要爆掉的那種😂💥

Hii Club Café 位在東區明曜百貨後第二條巷子📍

這家是無意間發現的,如果沒有特別注意可能就會錯過它!

(大家抱歉我忘了拍店面,就去它FB截圖封面)

IMG_2801.jpg

整間店很乾淨明亮!用餐空間算寬敞很舒適😌

IMG_2740.JPG

我每次去店裡都蠻空的,所以都不用先訂位。

真心很疑惑為啥都沒什麼人,不知道是因為不顯眼還是大家不太會來明曜百貨後面的巷子🤔❓

 這家我真的回訪過超過五次!吃第一次就愛上🤤✨

吃過那麼多次都沒踩過雷,真心超推薦大家去吃!

(老闆可不可以邀請我業配罷託🤣真的好許荒你們家的義大利麵!)

 

⬇️以下菜單請服用(來自Hii Club Café FB)

IMG_2803.jpg

IMG_2804.jpg

IMG_2805.jpg

 

 

本人最常點的就是明太子鮮蝦麵🦐(明太子鮮蝦腦粉✋🏻)

(不管哪間餐廳,有明太子鮮蝦絕對給他點下去!)

IMG_2737.JPG

oh它真得很好吃,細扁麵被奶油白醬和明太子包覆,每一口都是幸福🤤

而且店家很貼心,已經先幫你撥好蝦殼,吃起來超方便!蝦子也很好吃!

 

▫️皇家奶油鮮魚燉飯

IMG_2738.JPG

還沒吃就先聞到魚的香味😻

店家把魚煎的恰恰!(台語)表皮煎得金黃脆脆的,魚肉很嫩~~~

(而且沒有刺!超讚)燉飯也是好吃沒話講!

 

除了這兩道,我還點過香料松阪豬麵跟松露野菇干貝燉飯!

(沒拍到松阪豬😅)

IMG_2806.jpg

香料松阪豬麵是番茄口味,加上清炒的感覺。

本人不愛點番茄類的義大利麵,但這家的我可以!麵好吃松阪豬也很嫩😋

松露野菇干貝燉飯也很推!

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松露!松露的香味很濃,喜歡松露的人不要錯過~干貝的表現也很棒!

ㄡ對了!他的薯條也很脆很好吃!美式脆薯那種🍟

用餐的過程,店家會定時巡視,幫客人加水收盤子。

 

總之!本人我真心推薦大家去吃,這家真的好吃又不貴~

逛街累了來吃好吃的義大利麵吧!

 

[店家資訊]

Hii Club Café

📍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62號

🚆 忠孝敦化3號出口

☎️ 02-87719677 

arrow
arrow

    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